The Style在股市首次亮相

时间:2021-03-17 14:34:11来源:
导读 In The Style今天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小型AIM市场上推出,以每股200便士的价格配售了500万股新股和2400万股现有股。它说,配售被超额认

In The Style今天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小型AIM市场上推出,以每股200便士的价格配售了500万股新股和2400万股现有股。

它说,配售被超额认购,因此增加了可供新投资者出售的现有股票数量。

In The Style与影响者建立了长期协议,以合作设计,开发和推广品牌时装系列,以促进销售和参与度。

“对于In The Style而言,今天真是令人兴奋的一天。我们成功地加入AIM是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的一个里程碑。” In The Styl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亚当·弗里斯比(Adam Frisby)说。

“在过去的七年中,对于企业而言,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而让差异化和包容性品牌In The Style成为我,我感到无比自豪。”

In The Style在超额配售中筹集了4,900万英镑后,上周确认了其申请AIM的申请,此举使在线时装零售商的估值达到1.05亿英镑。

一旦获准加入AIM,In The Style表示将发行5200万股普通股,自由流通量为44.2%。

标签:TheSty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