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在开设了第100家商店

时间:2021-03-15 14:32:30来源:
导读 Aldi于2021年1月在开设了第100家门店,而本地竞争对手In& 39;s Mercato则计划在2021年开设30家门店,并计划嵌入品牌标识和可持续发展承诺

Aldi于2021年1月在开设了第100家门店,而本地竞争对手In's Mercato则计划在2021年开设30家门店,并计划嵌入品牌标识和可持续发展承诺。

Aldi在开设了第100家商店

阿尔迪(Aldi)在开设了第100家商店,从而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折扣店在六个地区经营,包括:艾米利亚-罗马涅,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伦巴第,皮埃蒙特,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和威尼托。

Aldi Italia的董事总经理Michael Gscheidlinger表示,该国仍然是零售商的重中之重,它将继续投资以向购物者提供“质量,新鲜度,便利性和责任感”。

Aldi通过在开设的所有商店中安装光伏电池板,加强了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这些面板占地24,000平方米,产生超过300万千瓦时的绿色能源,节省了1,758吨的二氧化碳。该零售商还通过其网络为购物者提供65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In的Mercato计划2021年扩张

Pam-Panorama拥有的In's Mercato计划在2021年期间在中部,东北和西北部开设30家新店,并更新90家新店。这项投资将使这家折扣店提高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渗透率。

In的Mercato表示,新店将融合其所有最新的思维和设计,例如2020年推出的In's Forno面包店和In's Orto宽松的果蔬产品。此外,折扣店还将介绍In's Pescheria购物者可以选择各种海鲜。

该折扣店计划通过引入优化的制冷装置和LED照明,也将重点放在其可持续发展承诺上。同时,In的Mercato还将推出新系列的80%可回收购物袋,其中将收藏艺术家迭戈·库萨诺(Diego Cusano)的插图。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