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可持续发展举措将对食品行业产生影响

时间:2021-03-15 14:32:31来源:
导读 迪诺·波尔斯卡(Dino Polska)计划继续对可持续发展进行投资,重点是可再生能源,而宝洁(P&G)在英国推出了可再装瓶。同时,Aldi宣布已从其

迪诺·波尔斯卡(Dino Polska)计划继续对可持续发展进行投资,重点是可再生能源,而宝洁(P&G)在英国推出了可再装瓶。同时,Aldi宣布已从其自有品牌的Easter系列中移除了200万片塑料,而Albert Heijn将转换为100%的风能以提高可持续性。

迪诺·波尔斯卡(Dino Polska)将投资可再生能源

波兰零售商Dino Polska计划投资可再生能源以支持其商店网络。它将投资在Dino商店的屋顶和该国三个配送中心安装光伏电池板。

在配送中心安装光伏板将帮助其每年减少2200吨的排放。通过在商店中安装面板,Dino每年将减少相当于12,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迪诺·波尔斯卡(Dino Polska)称,安装这些面板应有助于到2022年每年减少相当于2400万吨的CO2排放量。

宝洁公司在英国推出可再装瓶

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于2020年10月宣布,它将在2021年在其主要的欧洲市场推出其新的可再填充格式。其新解决方案包括可重复使用的铝瓶,可以使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可再填充袋进行填充。

例如,与标准洗发水瓶相比,补充装袋每毫升产品使用的塑料少60%。通过可重新装填格式提供的品牌包括澳洲,头和肩膀,草本精华和潘婷。铝瓶的起价为9.99英镑,而可装袋的起价为4英镑。

宝洁公司称,到2021年底,其有望将洗发水和护发素中的一次性塑料用量减少50%。

标签:食品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