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s Place报告第四季度利润和销售额超过预期

时间:2021-03-11 14:36:48来源:
导读 Children& 39;s Place报告第四季度利润和销售额超过预期,原因是该公司继续缩小商店规模。根据其先前报告的计划,到2021财年年底关闭300家

Children's Place报告第四季度利润和销售额超过预期,原因是该公司继续缩小商店规模。

根据其先前报告的计划,到2021财年年底关闭300家商店,这家儿童服装和配饰零售商在2021财年关闭了178家商店,到年底共有749家门店。它计划在2021年关闭大约122家门店,其中第一季度计划关闭25家,到年底计划关闭97家,使两年期间的关闭总数达到目标数量。

截至1月30日的季度,Children's Place的净收入总计为780万美元,合每股0.53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420万美元,合每股1.61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1美元,很容易超出分析师的预期,为亏损0.23美元。

净销售额下降了7.8%,至4.729亿美元,超出了预期的4.21亿美元。儿童广场将其减少归因于商场所有者要求永久性和临时性关闭商店的影响以及商场商店营业时间减少的负面影响。可比零售额增长1%。

数字销售额增长了38%,占总销售额的46%。

“该季度美国没有关闭任何重要的COVID-19临时商店,美国商店的销售好于预期,达到去年水平的81%,流量下降了约35%,”首席执行官Jane Elfers说。“但是,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大约三分之二的加拿大商店,销售额达到去年水平的52%,流量减少了6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