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湾大修网站并增加了第三方卖家

时间:2021-03-08 14:48:18来源:
导读 哈德逊湾公司(Hudson& 39;s Bay Co )希望将其网站转变为加拿大的下一个在线购物市场,以将自己定位为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巨头的优质,本土生

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 Co.)希望将其网站转变为加拿大的下一个在线购物市场,以将自己定位为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巨头的优质,本土生产的替代品。

该公司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向第三方卖家开放其网站,在大流行限制导致亲自购物减少的同时,在线商品中增加了数百个新品牌和数千种商品。

新站点将包括电子产品和体育用品,将零售商推到服装和家居装饰等经过验证的类别之外,以吸引并留住越来越需要强大在线影响力的客户。

高管们在一次采访中说,该公司必须在保持高端品牌和扩大库存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虽然种类很多,但一定会很有趣。”全方位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亚当·鲍威尔(Adam Powell)说。

“我们不会像亚马逊的沃尔玛那样采用这种方式,这绝对是“一切都顺利”-除了拥有尽可能多的产品外,几乎无需考虑。”

购物者将有权使用更多产品,其中一些将由哈德逊湾直接出售和运输-并可在商店退货-而其他商品将由也管理这些物品退货的第三方卖方出售和运输。

在标志性公司私有化一年多之后,在Mirakl软件即服务平台上托管的哈德逊湾市场。

从那以后,由于COVID-19的限制,其许多百货商店已经关闭了数月之久,数百名工人被解雇,在线竞争也随着消费者以创纪录的数量进入网上购物而激增。

尽管该公司的数字化战略是在大流行之前实施的-零售商于去年4月使用Salesforce的新电子商务平台重新启动了其网站-但在封锁期间,该公司采取了更为紧迫的措施。

哈德逊湾(Hudson's 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恩·奈恩(Iain Nairn)表示:“这是真正以超快的速度扩展我们的数字优先战略的最合乎逻辑的方式。”

标签:哈德逊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