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的奥卡多工厂交付首批货物

时间:2021-03-08 14:48:18来源:
导读 克罗格(Kroger Co )137年的历史上第一个由机器人自动准备的在线杂货店订单本周在新建的高科技仓库门外掀起了序幕,标志着该零售商与数以百

克罗格(Kroger Co.)137年的历史上第一个由机器人自动准备的在线杂货店订单本周在新建的高科技仓库门外掀起了序幕,标志着该零售商与数以百万计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关系的“开门红”。英国科技公司Ocado。

由于辛辛那提杂货店准备在下个月初的盛大开业之前进行正式介绍,因此订单的详细信息(无论订单内容和去向如何)目前都处于保密状态。但是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马伦(Rodney McMullen)在审查连锁店的时候提到了该活动。第四季度收益将在本周召开电话会议。

随着零售商努力更好地执行组装在线订单的方式,Kroger首次推出Ocado技术备受期待,甚至还有更多希望,这主要但并非完全从商店挑选转向自动化。它的支持者表示,Ocado将通过独家美国合作伙伴关系向Kroger提供机器人仓库和软件,它将为Kroger提供最低的服务成本和最大的生产能力,这是关键组件,可以盈利地满足其在线野心。

订单在俄亥俄州门罗维尔的工厂占地335,000平方英尺,占地5500万美元,由克罗格(Kroger)投资。在全国范围内,克罗格(Kroger)和Ocado Solutions正在计划和/或建设另外19个这样的设施,这是近三年前首次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McMullen在本周发表上述言论之际,他讨论了该公司在本季度改善数字盈利能力的问题,尽管与大多数在线食品商人一样,尽管通过渠道实现了100亿美元的销售额,但电子商务仍然是Kroger的亏本。虽然表示该公司在本月晚些时候向投资者展示时将在在线上分享更多观点,但其目标是在与相同的购物行程相同的数字订单上达到递增的销售“通过”率。商店。

克罗格此前曾将这些数字固定在“十几岁”人群中,以进行实体店访问和大约5%的在线访问量。首席财务官加里·米勒奇普(Gary Millerchip)表示,在第四季度中,相关广告的销量增长和相关收入使该数字增长了约20%。

标签:克罗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