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健身公司Tonal将在Nordstrom的40家商店中开设商店

时间:2021-03-05 14:44:04来源:
导读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正在寻找发展活跃业务的方法,与此同时,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向商店增加商品的范围包括连衣裙,鞋子,手袋和化

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正在寻找发展活跃业务的方法,与此同时,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向商店增加商品的范围包括连衣裙,鞋子,手袋和化妆品。

该公司在Tonal公司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以2,995美元的价格出售壁挂式健身器材。

这家百货连锁店周一宣布,将在其商店中增加40家迷你Tonal商店,并于本月开始推出。这些50平方英尺的商店将位于Nordstrom的现役部门,毗邻健身服装和其他健身配件。客户将能够演示Tonal设备并与Tonal员工交谈。

对于Tonal而言,这种合作关系将在许多美国人一直在投资高科技设备以在大流行期间增强其在家锻炼时,将健身器材制造商的影响范围扩大到新客户。该公司只有16家实体店,其中有6家自有商店,还有10家与其他业务合作伙伴的“店中店”。

同时,Nordstrom希望成为活跃装备的首选目的地,并为购物者提供更多逛店的理由。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健康危机期间很少去的购物中心。

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Simeon Siegel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家中健身已逐渐成为一种吸引人们离开家门店进入商店的体验。”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Nordstrom此前曾表示,计划增加用于活动服装和保健产品的空间。去年12月,它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个专用的“活动”页面,因为看到更多的人在家中浏览瑜伽垫和运动裤。今年,它在网上和商店中增加了75个以上的活跃品牌,专门从事远足,网球和高尔夫等类别。

“我们继续优先考虑发现的地方,” Nordstrom活跃类别的商品经理Lori Marten说。

她说:“在物理上和数字上与品牌合作方面,我们通常被视为选择的合作伙伴。”“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无缝的机会,确实可以帮助我们在我们不断发展的空间中建立权威和真实性。”

马丁说,诺德斯特罗姆和托纳尔之间的会谈始于十一月的假期旺季,并迅速发展。她说,这种伙伴关系是一项长期协议,不是弹出式窗口。过去,Nordstrom暂时在其商店中专门为行李箱制造商Away和美容企业Glossier等品牌提供空间,以吸引年轻顾客。

标签:Ton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