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tol与CleanedUp合作为英国的小型企业提供支持

时间:2021-03-03 14:44:07来源:
导读 今天,Dettol宣布启动一项新计划,以帮助企业与CleanedUp(UpUp co的品牌)合作重新开放时提高卫生标准,CleanedUp提供易于安装的消毒解决方

今天,Dettol宣布启动一项新计划,以帮助企业与CleanedUp(UpUp.co的品牌)合作重新开放时提高卫生标准,CleanedUp提供易于安装的消毒解决方案。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企业提供卫生产品,免洗手消毒器或擦手纸分配器以及增强的清洁培训材料。

当企业签署该计划中的一项卫生计划时,他们将可以免费获得Dettol洗手液或抹布分配器5,并能够购买包含多种消毒产品解决方案的Dettol卫生套件。借助Dettol的科学研究成果和80多年的专业知识,CleanedUp在线商店提供的产品被证明可以杀死99.9%的细菌和(SARS-CoV-2病毒)4。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英国各地的企业还将获得增强的清洁指南以及Dettol品牌的营销材料,例如地板和门贴,以帮助客户对他们所采取的保持卫生清洁的措施充满信心,同时帮助降低细菌和(SARS-CoV-2病毒)。

Reckitt Benckiser欧洲和澳新银行商业解决方案部商务总监Jonathan Weiss表示:“全国各地的企业都将计划重新开放的最佳方法,重点是确保环境卫生清洁,并鼓励工厂良好的手部卫生。作为一个旨在帮助打破感染链的品牌,Dettol希望为英国企业提供在这一困难时期获得卫生解决方案的途径。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Dettol在未来两年内将提供高达100万英镑的投资,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免费的手部消毒剂,擦手纸分配器和消毒剂产品。”

与CleanedUp的合作伙伴关系是Dettol在过去12个月中宣布的多项举措的一部分,从2020年Dettol向NHS前线工作者捐赠的161,000个护理包,到与Asda的合作伙伴关系(向694家商店的购物者提供消毒站)以及与TfL提供的手部卫生设施跨越管网和铁路网的设备。

CleanedUp与TfL,Network Rail,NHS以及当今英国旅行,休闲和酒店业中的一些最著名品牌合作。该业务部门与英国已建立的制造工厂合作,以确保其产品经久耐用。

CleanedUp(theUp.co)首席执行官Hugo Tilmout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ettol携手合作,Dettol是英国这样的家喻户晓的名字,旨在创建简单易用的卫生解决方案,这正是企业需要帮助的地方回应消费者的期望。我们已与Dettol紧密合作,以了解英国的业务需求,并为Dettol公司提供用于手部消毒剂和抗菌湿巾的产品包装和分配器。我们对卫生解决方案的了解以及所选的Dettol产品经测试证明可有效杀死99.9%的细菌和(SARS CoV-2病毒)4,是完美的伙伴关系,可帮助企业采取卫生措施,因为企业希望能早日康复并在2021年投入运营。”

标签:Detto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