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dis将黑色塑料从其产品组合中移除

时间:2021-02-24 14:57:34来源:
导读如今,普拉迪斯是一家全球零食公司,在英国一些最受喜爱和标志性品牌的支持下,正在逐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包括从

如今,普拉迪斯是一家全球零食公司,在英国一些最受喜爱和标志性品牌的支持下,正在逐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包括从产品组合中完全去除有问题的可回收黑色塑料,这将支持普拉迪斯UK&I的长期战略,以处理塑料废物并减少整个企业包装对环境的影响。

自从其对《英国塑料公约》做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承诺以来,新措施已经实施了两年多,其中包括:

到2021年6月,从pladis UK&I货架产品组合中删除所有不可回收的黑色塑料

到2021年6月消除所有PVDC膜

继续致力于优先发展跨最畅销产品线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以减少运输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作为我们对《英国塑料公约》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刚性塑料托盘从黑色过渡到可回收的混浊rPET,该材料至少含有30%的可回收成分,” Sylvain Cuperlier解释道。普拉迪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最后一个黑色托盘是在12月下旬生产的,我们将在夏季完成这一过渡,此后市场上将不再有普拉迪生产的黑色塑料。每年将节省垃圾填埋场的8000万个塑料托盘。”

除了从供应链中消除黑色塑料外,普拉迪斯还增加了整个业务中使用的“可回收利用”单聚物薄膜的数量-现在占所有包装薄膜的64%-并去除了35%的PVDC薄膜, UK Plastics Pact作为“问题塑料”,其余65%将于2021年6月淘汰。

此外,作为优先考虑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普拉迪斯(pladis)已对其许多畅销产品线的包装进行了大修。

Cuperlier继续说:“购物者会注意到我们在圣诞节前购买他们最喜欢的节日饼干时所做的改变。”“去年,我们对畅销的McVitie的Victoria产品进行了一些重要的调整,包括缩小证卡的外部尺寸并整合可完全回收的混浊塑料托盘。

“通过将传统的黑色托盘替换为可回收的替代品,我们在节日期间能够从垃圾填埋场节省60吨以上的塑料。这些变化反映了我们对解决塑料废物的承诺,以响应英国公众对包装和可持续性的合理关注。”

标签:Plad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