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任命服装和家居业务高级主管

时间:2021-02-22 14:56:37来源:
导读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的服装和家庭用品业务已任命了两名新的高级主管,这是其永不再次改变转型战略的一部分。安娜·布雷思韦特(Anna

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的服装和家庭用品业务已任命了两名新的高级主管,这是其“永不再次改变”转型战略的一部分。

安娜·布雷思韦特(Anna Braithwaite)被任命为服装和家庭营销总监,而菲奥娜·兰伯特(Fiona Lambert)则被任命为Jaeger董事总经理,因为M&S希望将其重新定位为M&S家族中的独立品牌。

Braithwaite目前在Tesco担任非食品全球品牌总监。在此之前,她曾担任Tesco F&F服装系列的品牌营销负责人。她的简历还包括Hobbs,Jacques Vert Group和John Lewis的高级营销职位。

同时,Lambert是River Island新业务开发的前董事总经理,还曾在Dunelm,Asda和Next担任高级职务。

Lambert将于2月22日加入M&S,而Braithwaite将于夏季担任职务。两者都将向M&S服装和家庭董事总经理Richard Price报告。

普莱斯说:“我们的“永不重复”计划旨在与客户更相关,更经常地与我们的客户相关。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信心和风格的品牌露面对此至关重要,因此,我很高兴Anna Braithwaite加入我们的新服装和家庭营销总监一职,带领我们与英国数百万客户进行交流,但是他们选择了和我们一起购物。

标签:玛莎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