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食品零售商的销售额遭受了220亿英镑的打击

时间:2021-02-20 15:10:42来源:
导读据新数据显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封锁措施已使非食品零售商蒙受了约220亿英镑的销售损失。BRC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非必要商店的关闭和

据新数据显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封锁措施已使非食品零售商蒙受了约220亿英镑的销售损失。

BRC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非必要商店的关闭和社会距离限制对英国零售业造成了压力。

贸易机构呼吁英国政府在下个月总理的春季预算之前对商业费率,租金和补助金采取行动,以帮助该部门的复苏。

也就是说,它要求延长当前的商务假期,该假期将在三月底到期。

本周早些时候,包括超市老板在内的18位零售领导者敦促总理Rishi Sunak扩大救济范围,并帮助实体店与在线竞争对手建立“公平竞争环境”。

BRC表示,零售商在2019年贡献了170亿英镑的营业税,进一步征收了460亿英镑的增值税。

该组织表示,延长房东暂停债务执行的期限将“支持数千个零售商”,即使他们的商店无法交易,这些零售商也面临着不断累积的租金。

欧盟还呼吁撤销将欧盟国家援助限额应用于锁定性赠款的决定,并呼吁总理取消“所有阻止企业获得这些重要支持资金的官僚限制”。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表示:“事实证明,2020年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总理必须利用春季预算来支持那些受到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企业。”

“扩展营业税率减免和暂停执行债务等形式的重要支持,以及取消对Covid商业补助金的国家援助上限,将缓解陷入困境的企业目前无法支付的账单,并允许他们以交易方式恢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