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tyle任命了新的首席数字和技术官

时间:2021-02-20 15:10:42来源:
导读 In The Style宣布任命John Allen为新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数字官。艾伦在面向客户的技术和数字领导角色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这包括担任

In The Style宣布任命John Allen为新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数字官。

艾伦在面向客户的技术和数字领导角色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

这包括担任可持续时尚品牌Nobody's Child的首席执行官,之前曾担任Missguided的首席技术官。

他还曾在零售业务(包括Asos和M&M Direct)中担任过以技术为中心的职位。

艾伦(Allen)在In The Style中担任新职务时,将负责在线时装零售商的持续数字化和技术差异化,包括In The Style应用程序的持续开发。

“我们很高兴欢迎约翰加入公司,” In The Style首席执行官亚当·弗里斯比(Adam Frisby)说。

“在In The Style令人兴奋的长期发展的下一阶段,他作为数字业务公认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将具有无价的价值。”

艾伦说:“我很高兴加入In The Style,这是我长期以来一直钦佩的企业,因为其独特的协作模式和强大的品牌价值。

“至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该业务的发展历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期待通过实施和扩展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主张为其进一步扩展做出贡献。”

标签:InTheSty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