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科技与Celestra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2-09 14:53:28来源:
导读 经过2020年的强劲发展后,恒基科技进入2021年的势头强劲。为庆祝10日 EDGEPoS的生日在2020年三月,尽管,全球大流行所带来的挑战,汉德森

经过2020年的强劲发展后,恒基科技进入2021年的势头强劲。

为庆祝10日 EDGEPoS的生日在2020年三月,尽管,全球大流行所带来的挑战,汉德森科技全球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达到645个安装地点由最终2020

新的交付功能

此外,还推出了“食欲”,“送货上门”,“点击收货”和“热食”应用程序;加上Glory Cash Management系统的集成以及数十种EDGEPoS ESEL装置的推出,亨德森技术公司以迄今为止最强劲的地位完成了2020年。

新的胃口应用

零售技术运营总监Darren Nickels表示:“自2010年开发EDGEPoS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增长和扩展,我希望继续保持上升的势头,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并为客户创造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北爱尔兰及其他地区的零售商。

“通过与Booker,Costcutter,SPAR,JW Filshill和Deebee Wholesale的批发商链接到位,以及我们与Unitas Wholesale的牢固关系,以及我们与BP,Texaco,Jet和许多其他公司的燃料集成,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

“对于我们来说,2021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为我们的团队以及他们如何适应我们所有人都遇到的情况而感到自豪,以确保始终为我们的零售商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并在任何时候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如何应对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同时为公司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做好了准备。我们以家族企业为核心,提供屡获殊荣的功能丰富且具有创新性的EPOS解决方案,同时继续通过与EDGEPoS系统完全集成的其他产品进行创新,包括自助结账,总部,ESEL和我们的与Gander,Ubamarket,Blu Dot Technologies和BPme集成的移动应用程序套件。

“为了满足零售商的需求并确保在其商店中尽快安装EDGEPoS,我们扩展业务的自然下一步就是寻找可以提供与恒基技术相同质量的服务,专业知识和专业精神的安装合作伙伴。团队已成名。我们很高兴找到Celestra,其安装和工程服务可提供大量的专业知识和相同的方法,以达到我们期望的最高客户服务水平。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