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s Carphone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iD Mobile与3 UK扩展了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02-09 14:53:29来源:
导读 DiDons Carphone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iD Mobile宣布已扩展与Three UK的网络合作伙伴关系。延长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iD Mobil

DiDons Carphone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iD Mobile宣布已扩展与Three UK的网络合作伙伴关系。延长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iD Mobile客户将继续受益于Three出色的4G网络覆盖范围,该覆盖范围覆盖英国的99%,并且是Three雄心勃勃地推出“英国最快的5G网络”的一部分。

自2015年推出iD Mobile(与英国三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始)以来,iD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首创并取得了许多成就,这证明了合作伙伴关系本身。iD Mobile迅速成为英国历史上增长最快的后付费MVNO,开创了一些新的创新主张,例如免费数据转换-现在许多主要参与者都在复制该功能。iD在确定客户需要以更好地管理其支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可以选择在他们的每月账单上设置一个可调整的上限,这是客户主张的组成部分。在iD Mobile解决了最初的消费者需求三年之后,该功能于2018年10月成为行业内的立法。此外,iD是英国首个推出Wi-Fi通话和VoLTE的MVNO。

在途中,iD在2019年也达到了100万个客户里程碑:这对他们自己和总体而言蓬勃发展的MVNO市场都是一个成就。最近,iD Mobile被公认为是哪个?推荐的移动网络提供商(2020年4月);是上述创新和客户至上方法的结果,并且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评价,并拥有符合哪个高标准的产品?研究人员。

与Three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以及随之而来的新的商业协议,将使iD Mobile在新客户和现有客户的月度范围内为他们提供更高的价值,并随您付款。这将在更大的数据计划上以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反映出来,并让iD继续专注于在强大的网络支持下提供创新的功能和出色的客户服务。然而,更令人兴奋的是,伙伴关系的扩展意味着双方现在都可以加大力度将5G引入iD Mobile。

Dixons Carphone的首席商务官Ed Connoll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hree UK签署了一项新的多年协议,这意味着客户将能够从新报价中获得更多,更有价值的数据,从而进一步受益。这项新协议为iD Mobile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时期,我们致力于确保Dixons Carphone拥有令人兴奋的移动类别。iD Mobile在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灵活性,透明度和价值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这是我们如何帮助所有人享受令人赞叹的技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iD Mobile董事总经理亚当·邓洛普(Adam Dunlop)表示:“自2015年推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客户的移动生活,并寻求改善客户体验的方法。三个英国一直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而我们新的商业协议和合同延期使我们能够加强这种方法。就价值和灵活性而言,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佳的数据网络,而其中的关键部分将是5G的推出。Three处于5G革命的最前沿,这使其成为我们理想的网络合作伙伴,并使我们能够继续制定雄心勃勃的iD Mobile计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