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M集团通过收购CoreTech Solutions扩大了在英国的业务

时间:2021-02-07 14:56:44来源:
导读 PFM专门从事统计和分析零售地点及其周围的访客流量,已收购了英国CoreTech Solutions。PFM已在英国设有分支机构,并致力于通过收购英国零

PFM专门从事统计和分析零售地点及其周围的访客流量,已收购了英国CoreTech Solutions。PFM已在英国设有分支机构,并致力于通过收购英国零售房地产行业IT基础设施市场领导者CoreTech来进一步发展。

基金会

“测量就是知道”。为了改善购物体验,首先重要的是要知道购物区中有多少人。可靠,准确的访问者数据是有效决策的基础。自1980年代初以来,PFM一直活跃于访客人数,数据分析和解释。

PFM在荷兰和英国均设有办事处,并通过这些办事处为许多国际客户提供服务。在零售业中,PFM可以将Asics,Perry,De Bijenkorf,C&A和Lush纳入客户群。

增长在

未来几年中,PFM将通过雄心勃勃的并购战略,专注于进一步的国际增长。对于PFM集团的所有者Bart Schmitz来说,选择CoreTech是合乎逻辑的。“在复杂安装方面,我们的英语同事已经取得了多年的成功,这要归功于CoreTech的人员和知识,我们成功地实现了这些项目。Coretech的项目知识,运营管理和创新特性非常适合PFM'。对CoreTech的收购为PFM的英语活动奠定了更广泛的专业基础。两家公司合并为PFM Holding UK Ltd提供了独特的组合,可以为快速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正确的服务。

收购扩大了人员和客户群。由于有机增长和有机增长,英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00%以上。收购后,PFM集​​团的合并营业额约为1500万欧元。

关于CoreTech解决方案和PFM

CoreTech成立于2008年经济衰退期间,并迅速成长为英国IP基础设施市场的市场领导者。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包括零售房地产和运输领域的许多领先企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