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在大流行后可实现更强劲增长的三种方式

时间:2021-02-04 14:54:34来源:
导读 高露洁-帕尔莫里夫(Colgate-Palmoliv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埃尔·华莱士(Noel Wallace)在第四季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概述了对创新

高露洁-帕尔莫里夫(Colgate-Palmoliv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埃尔·华莱士(Noel Wallace)在第四季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概述了对创新,生产力和能力的投资将如何使其在来年及以后的2020年继续发展。

预测2021年有机销售增长3-5%

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有机销售额增长3-5%,上半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但下半年恢复正常。但是,预计与2019年相比,需求将保持较高水平。增加的广告将发挥关键作用,将精力集中在能够获得最佳回报的工作上,包括针对以前在某些地区不曾支持的类别。该公司认为有助于未来增长的三个关键因素。

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对增长的看法,将重点放在通过扩大客户群和使用频率来推动类别增长。它正在寻求通过改善数字营销目标来吸引更多客户的战略,目的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家庭渗透率。

该公司还专注于突破性和变革性创新,这使其能够提高客户使用和购买产品的方式。随着消费者对远程医疗系统和家庭程序的适应程度提高,自我诊断和自我护理是公司不断开拓新产品的两个领域。2020年,该公司提高了盈利能力,同时增加了在品牌建设和开发新功能方面的投资。它能够通过利用多种手段来做到这一点,包括优质创新,收入增长管理以及始终专注于所有成本要素。考虑到预期的原材料成本,物流和其他领域的增长,它认识到必须采取更多措施以确保能够继续投资于转型能力。更有效地将增长与生产力配对将是其中的关键部分。

去年,它采取了一些步骤来加快文化变革的速度,重点是为未来的发展建立组织。这包括引进更多的外部电子商务人才,提高组织中现有人才的技能以及开展在线特定创新。这帮助它提高了电子商务销售额,使其占销售额的两位数。它还继续投资于更好的系统和云功能,从而为其提供更高的敏捷性和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