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从更多包装中删除了卡通人物

时间:2021-02-04 14:54:36来源:
导读 据The Grocer报道,Asda正在从其更多产品中删除卡通人物。步步为营的进程于2020年启动……在这一步骤中,阿斯达(Asda)从九种冰淇淋和冰棍

据The Grocer报道,Asda正在从其更多产品中删除卡通人物。

步步为营的进程于2020年启动……

在这一步骤中,阿斯达(Asda)从九种冰淇淋和冰棍产品,14条自有品牌糖果生产线和四种牛奶产品的包装中删除了卡通人物。采取这一步骤后,零售商将继续从包装中删除图像,该图像始于2020年,从其12种自有品牌谷物产品中删除了此类字符。

…因为它也降低了产品中的糖含量

阿斯达还说,它已经降低了一系列产品中的糖分。这表明冰淇淋中的糖分减少了16%,谷物早餐中的糖减少了15%,牛奶饮料中的糖减少了11%。援引Asda营养学家贝丝·福勒(Beth Fowler)的话说:“在2020年初,我们移除了自有品牌谷物的卡通形象并降低了其糖分之后,我们决定将该计划扩展到其他自有品牌冰淇淋,冰棍,糖果和调味乳饮料等产品系列。”。

来自IGD的更多信息:

ShopperVista的最新研究证实,价格对购物者的选择具有重要影响。我们在2020年8月进行的调查中,有69%的购物者表示,低糖低脂食品的价格降低和销售将促进健康饮食。要获得更多见解,ShopperVista订户应访问我们时代的购物者:4. Covid-19之后生活更健康

访问IGD的健康中心,获取免费资源,这些资源旨在使您的产品或食物提供更健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