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服装零售商准备迎接3.6亿英镑的圣诞节回报

时间:2021-02-03 14:45:28来源:
导读 据Retail Economics与Penningtons Manches Cooper合作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零售商将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获得3 6亿英镑的服装和鞋类退货。

据Retail Economics与Penningtons Manches Cooper合作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零售商将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获得3.6亿英镑的服装和鞋类退货。与此同时,服装零售商在整个2020年已争取了43亿英镑的回报。

随着在线服装和鞋类销售的比例从上一年的22%增长到2020年的36%,销售的阶梯式变化带来了运营挑战。

最新研究表明,平均而言,消费者获得的在线服装和鞋类购买价值约为其总值的17%,这相当于2020年电子商务销售额为114亿英镑,约为20亿英镑。商店购买的收入不到12%,这意味着2020年商店销售收入202亿英镑,约为23亿英镑。

由于很难在网上传达时尚的合身性和品质,因此与上一年相比,服装零售商在2020年从网上销售中额外获得了价值3.72亿英镑的回报。

Z世代是最多产的返回者,尤其是在线购买者。对于在线订单,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的人返回的服装购买价值是65岁以上人群的两倍。

在压力下返回通道

在线订单的增长给包括皇家邮政局在内的零散退货渠道带来了压力

研究表明,服装购物者喜欢将不需要的物品归还实体商店的便利,而大约五分之二(46%)的购物者则更喜欢服装。这领先于邮局(32%),而超过十分之一(13%)的旅客则选择接送点。这相当于约1.66亿英镑的不必要的圣诞节礼物流向商店,约1.15亿英镑的收入通过邮局获得,以及4,700万英镑的回馈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