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Instinct推出限量版情人节零食

时间:2021-02-03 14:45:29来源:
导读 优质的原始宠物食品品牌Natural Instinct很高兴通过推出限量版Paw-fect Catch零食来庆祝情人节。现在,可以从Natural Instinct在线获得

优质的原始宠物食品品牌Natural Instinct很高兴通过推出限量版Paw-fect Catch零食来庆祝情人节。

现在,可以从Natural Instinct在线获得新的美味小吃,为狗和猫提供优质浪漫的海鲜拼盘,其中包括美味的生虾,贻贝和银鱼。

对快乐,健康的宠物充满热情,“自然本能”的新疗法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旨在支持宠物的健康和发展。贻贝是镁的绝佳来源,有助于建立坚固的骨骼,而对虾则提供健康剂量的铜,以帮助铁吸收,锌提供锌,以改善宠物的皮毛和皮肤的质量。此外,“爪子效应捕捞”零食的脂肪含量低,可确保该国的宠物在情人节期间不会过度放纵。

自然本能为狗和猫提供了营养均衡且美味的饮食,提供了无压力,无混乱的原料饲料。所有自然本能的全餐都包括100%的英国肉类,以及添加的水果,蔬菜和天然补品,以创造有益健康且最重要的营养餐。从鸡肉和羊肉,牛肚和火鸡到鸡心和肝脏零食等零食,每个犬科动物和猫科动物的朋友都可以品尝到它的风味和质地!

自然本能发言人雷切尔·柯比(Rachel Kirby)表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从未像宠物那样亲近。封锁的限制和社交距离的增加导致在家里度过的时间增加,并且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加强了宠物与其主人之间的亲密友谊和陪伴。像去年的许多庆祝活动一样,今年的情人节看起来会有所不同。考虑到这一点,当我们庆祝在家中庆祝爱与友谊时,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Paw-fect Catch零食,宠爱我们的宠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