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线时装零售商Zozo Inc推出AR肤色测量眼镜 可在线订购化妆品

时间:2021-02-02 14:49:28来源:
导读 日本在线时装零售商Zozo Inc推出了可在网上订购化妆品的肤色测量眼镜。在日本最大的在线时尚网站Zozotown上,用智能手机扫描定制眼镜的 Z

日本在线时装零售商Zozo Inc推出了可在网上订购化妆品的肤色测量眼镜。在日本最大的在线时尚网站Zozotown上,用智能手机扫描定制眼镜的“ Zozoglass”眼镜即可检测肤色,这种眼镜是用色标和标记覆盖的。

跨渠道平台Iterable客户成功的高级总监Eloise Shuttleworth说:“在大流行之前,店内购物占店内购买的85%。这是一个由感觉驱动的行业,传统上是由面对面的咨询和产品测试提供支持。没有感官经验,社交活动受限,对化妆品的需求下降了70%。

“佐佐斯(Zozo)的新颖新颖的增强现实产品表明,化妆品行业的未来可能会有所不同。需求下降并不意味着失去了所有希望。化妆品公司可以通过使用技术和数字渠道来重新思考客户体验并吸引消费者,从而卷土重来。

“对时尚科技的兴趣激增,是品牌渴望保持购物体验的乐趣,刺激性和至关重要的,并尽可能与店内世界的顾客记住的距离。这将为大流行后的人们建立终身健康的品牌,为顾客提供相同的定制个性化服务,无论是店内还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