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wfix的销售额达到20亿英镑将继续对其员工进行投资

时间:2021-01-29 14:53:06来源:
导读全渠道零售商Screwfix在过去一年中达到了许多里程碑,并继续关注其同事和客户。截止到2021年1月,当年销售额达到20亿英镑时,Screwfix已开

全渠道零售商Screwfix在过去一年中达到了许多里程碑,并继续关注其同事和客户。

截止到2021年1月,当年销售额达到20亿英镑时,Screwfix已开设了30家新店,使英国和爱尔兰的门店总数达到725家。新店使Screwfix更加接近其繁忙的商人,其中许多人都参与其中在整个困难时期,保持房屋温暖,安全和通电至关重要。

这一增长导致了Screwfix的大量招聘,其中包括欢迎该团队超过1,000名24岁以下的同事,这个年龄段受到大流行的影响最大。总体增长使Screwfix在过去五年中创造了4000个新工作岗位,在此期间,该公司平均已开业,每周开设一家新店,销售额从10亿英镑增加一倍至20亿英镑。

除了招聘之外,Screwfix也在对其员工进行投资。内部已提拔800多名同事,其中包括今年完成学徒工作的许多同事。

感谢Screwfix客户和同事的慷慨大方,Screwfix基金会今年筹集了200万英镑。今年以来,该基金会已经为400多家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提供了支持,以帮助修复,维修,维护和改善全英国有需要的人们的设施。

Screwfix还致力于通过举办年度竞赛Screwfix Trade Apprentice来支持未来的建筑行业。这项竞赛于2月8日启动,将为职业生涯中价值10,000英镑的工具,技术和培训提供服务。

Screwfix首席执行官John Mewett表示:“我为我们的同事今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产品,同时为我们的同事创造机会。当社区最需要支持时,我们也可以回馈社区。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同事和客户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给予的不可思议的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