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bold Nixdorf宣布推出EAS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系列

时间:2021-01-28 14:46:43来源:
导读 Diebold Nixdorf宣布推出DN系列EASY,这是一个新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系列,旨在满足零售商最紧迫的需求:提高商店效率,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

Diebold Nixdorf宣布推出DN系列EASY,这是一个新的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系列,旨在满足零售商最紧迫的需求:提高商店效率,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降低成本。

人们的购物方式以及商店运营的经济变化,其变化速度之快超过了许多零售商的预期。DN系列EASY通过提供高度模块化和开放式自助服务解决方案来迎接这些不断发展的挑战,这些解决方案采用基于平台的方法和整个范围的一个核心技术平台。零售商可以添加不同的模块,以适应各种用例,零售需求和环境,从而使他们能够通过为每个商店量身定制技术组合来创建最佳的结账体验。

DN Series EASY专为Storevolution打造,可为零售商带来三大优势:

模块化程度更高:零售商能够通过利用一个平台并添加不同的模块来适应消费者的旅程,以确保轻松适应当前和未来,从而始终获得最佳的结账组合。

更多可用信息:DN AllConnect零售服务实现了整个范围内99.8%可用性的市场领先指标。通过为零售商提供集成的远程服务模型,该模型利用机器学习来在问题发生之前进行预测和解决,DN Series Easy可以确保最大程度地提高消费者和员工旅程的可用性。

更加开放:DN Vynamic自助服务提供了一个开放,灵活和模块化的软件平台,该平台可以通过开放零售方法与灵活的API一起工作,从而实现更快的集成和更多的个性化。这使零售商现在和将来都变得更加灵活,在不重建其整个技术解决方案的情况下增加了新功能。

Diebold Nixdorf全球零售高级副总裁Hermann Wimmer说:“零售业正在发生革命。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设计了DN系列EASY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系列,以帮助零售商设计,启用和运营相关的消费者和员工旅程,这些旅程可以随时间轻松演变。这些旅程以自助服务为中心,这些自助服务可提高商店效率和消费者体验-所有这些都以零售商的总拥有成本最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