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y已将StéphaneDelbos提升为首席采购官

时间:2021-01-26 14:48:21来源:
导读Coty已将StéphaneDelbos提升为首席采购官。该任命自2月1日起生效。Delbos于2010年加入公司,担任全球采购总监,但目前担任转型,间

Coty已将StéphaneDelbos提升为首席采购官。

该任命自2月1日起生效。

Delbos于2010年加入公司,担任全球采购总监,但目前担任转型,间接和采购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在担任新职务期间,Delbos将加入Coty的高级领导团队,并将向Coty的首席转型官Gordon von Bretten汇报。

他在美容和制药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之前的职务包括在辉瑞和Ipsen的多个本地和全球采购职位。

在担任新职务期间,Delbos将负责实施Coty的多年采购策略,其中包括实现重大的成本降低目标,降低复杂性并加强Coty的新产品渠道。

冯·布雷滕(Von Bretten)表示:“史蒂芬(Stéphane)在科蒂(Coty)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可靠的往绩使他成为科蒂高级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他对这家公司的运作方式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对推进我们的财务转型以及成功应对Covid-19的挑战至关重要。我期待与Coty紧密合作,因为我们将Coty变成了一个更强大,更专注并为实现长期获利增长而建立的真正的美容巨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