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的新数据表明非接触式技术已成为2020年的大赢家之一

时间:2021-01-26 14:48:23来源:
导读 Barclaycard的新数据表明,非接触式技术已成为2020年的大赢家之一,占所有合格卡交易的88 6%。作为一种最安全,最快和最负责任的店内支付方

Barclaycard的新数据表明,非接触式技术已成为2020年的大赢家之一,占所有合格卡交易的88.6%。

作为一种最安全,最快和最负责任的店内支付方式,即点即用已成为消费者和企业显然的选择,有助于防止的传播。

它不仅使消费者无需接触卡终端或支付现金就可以付款,还可以通过减少排队时间来帮助减少商店中的人员数量–非接触式交易平均比芯片和PIN快7秒,而加快15秒比现金。

该技术的最大里程碑是在四月份,当时英国的限额从30英镑提高到45英镑,使更多的交易都可以进行非接触式付款。自引入新限制以来,非接触式交易的平均价值跃升至12.38英镑,比2019年的9.60英镑的平均水平增长了近三分之一(29%)。

由于锁定限制,许多商店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无法营业,因此非接触式支付的总金额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1.8%,这不足为奇。但是,随着平均交易价值的提高,总交易价值实际上增长了7.0%。

杂货店的非接触式用户显着增长,付款同比增长29.4%,该行业受益于45英镑的限额,使更多持卡人可以使用该技术为他们的商店付款。随着英国人试图改善自己的房屋和花园以及燃料(增长24.7%),房屋装修和DIY增长也有所增长(增长69.41%)。

个体而言,2020年非接触式用户平均支付141次非接触式支付,总价值为1,640英镑。从不同年龄段的非接触式消费习惯来看,65岁以上的人群最有可能首次使用该技术,该年龄段的活跃用户数量每年增长12%。

2020年非接触式最大的一天是12月19日星期六,圣诞节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该年非接触式支出比一年中的每日平均水平高出71.9%,这可能是由于人们花了最后一分钟购买圣诞节礼物。

消费产品负责人Raheel Ahmed表示:“我们为在防止传播方面发挥了作用而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英国人依靠非接触式方式进行店内付款。我们相信非接触式付款是更安全,更快捷且最负责任的店内付款方式,我们鼓励所有消费者尽可能利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