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s Carphone的圣诞节销售强劲

时间:2021-01-25 14:54:43来源:
导读 由于在线销售的强劲增长,Dixons Carphone在圣诞节高峰期的电气业务收入增长了11%。截至1月9日的十周内,该零售商的大屏幕电视,智能技术

由于在线销售的强劲增长,Dixons Carphone在圣诞节高峰期的电气业务收入增长了11%。

截至1月9日的十周内,该零售商的大屏幕电视,智能技术,食品制备,健康和美容以及计算和游戏类别的销售额增长最快。

在此期间,尽管英国和爱尔兰的电器类营业收入增长了8%,但在Dixons的北欧地区强劲的19%的强劲销售增长之后,国际类电器却增长了14%。然而,在受到国家封锁影响后,希腊的销售额下降了13%。

Dixons Carphone集团首席执行官Alex Baldock在评价业绩时说:“我们在网上赢得了胜利,这是我们在所有市场中最大,增长最快的专业技术零售商。即使关闭了商店,我们为每位顾客带来最好的数字购物和实体购物的工作也取得了成果,例如我们的一小时通票订购和收集以及ShopLive。我们灵活的基础架构和加速的转型意味着我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应对不断变化的交易限制,同时建立更持久和更有价值的客户关系。”

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尽管Covid-19限制目前影响其在英国,爱尔兰和丹麦的大部分业务,但仍有望实现全年利润,与市场预期一致。

Baldock补充说:“前景仍然不确定,我们还没有充分发挥潜力。但是,这种出色的表现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我们正沿着正确的道路为同事,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世界一流的业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