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对快速入门课程的需求增加了135%

时间:2021-01-22 14:54:24来源:
导读时装零售学院说,由于流行病的流行,对短期职业课程的需求猛增,目睹了报名参加快速职业生涯的学生增加了135%。自该学院上一次于2019年春季

时装零售学院说,由于流行病的流行,对短期职业课程的需求猛增,目睹了报名参加快速职业生涯的学生增加了135%。

自该学院上一次于2019年春季入学以来,其快速通道购买与商品课程2月入学的学生人数跃升了135.3%。

这表明,一些学生已经对长期承诺保持警惕,并且经过一年的抗击大流行和三个国家禁闭期的努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热衷于进入工作世界并开始职业生涯。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反复的封锁对教育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取消了讲座,学生被困在传统大学的宿舍中。大多数学位课程为期三年,但FRA是英国领先的时装学校之一,预计它将能够利用对短期课程的需求增长。它的学位课程为期两年,其文凭课程为一年,其快速通道购买与销售课程仅需22周。

然后,完成课程的人员有资格申请一系列关键的入门级职位,包括采购管理员助理(BAA),商品管理助理(MAA),分配者,买方文员,采购和供应链助理以及趋势研究和预测代理。

FRA是一所独特的学院,提供职业零售时尚课程,目前仅提供一门快速课程,但如果需求继续急剧增长,则可以拓宽学科选择。

FRA相信它将吸引广泛的学生,从那些放弃了在其他机构修读更长的课程,想要一条更快的道路进入对他们感兴趣的职业的人,到那些想要提高技能并转换职业的人,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一个受到流行病经济影响(例如招待费)严重打击的行业。

FRA的“快速通道购买与销售”课程每周两天提供,使学生能够继续担任兼职工作,并提供2月和9月的开始日期。高级学习贷款适用于19岁及以上的学生,这意味着他们只有在年收入超过25,000英镑时才开始偿还学费。超过这个数额,他们只需要偿还工资的9%。

大街可能正在遭受苦难,但是时尚将永远是我们文化和零售景观的一部分,而FRA始终在适应行业的未来。该学院位于伦敦零售市场中心的伦敦菲茨罗维亚(Fitzrovia),正在不断更新其课程。它对行业需求做出反应,以反映在线零售的日益增长的重要性,例如,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针对技术的技能来学习课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