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跨境电商销售额增长了57%

时间:2021-01-22 14:54:25来源:
导读到2020年,英国的对外电子商务销售量总体同比增长57%,其中11月的假日高峰交易期国际跨境在线交易同比激增42%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销售

到2020年,英国的对外电子商务销售量总体同比增长57%,其中11月的假日高峰交易期国际跨境在线交易同比激增42%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销售量显示了IMRG跨境指数的新数据, IMRG是英国在线零售行业协会和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al-e的行业协会 。

这些新的见解基于在Global-e平台上进行国际贸易的270多家英国零售商和品牌的样本数据,追踪了从英国的可自由支配零售点到200多个跨境目的地的在线销售增长。数据显示,自2020年4月起,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量持续增长。在节日交易期之前,该业务大幅增长,9月初开始的跨境销售大幅飙升,并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保持强劲增长。

假期前欧盟需求超过非欧盟需求

Global-e的数据还揭示了欧盟和非欧盟目的地消费者的购物行为,非欧盟市场全年大部分时间的跨境销售量都较高。尽管与2019年的数据一致,但去年的交易量从9月到12月发生了显着变化,欧盟的交易量超过了非欧盟的交易量,在节前交易期间达到了更为显着的峰值。

这不仅表明欧盟公民在2020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活动期间对英国产品的需求增加,而且欧盟购物者对今年的季节性促销活动反应更大,而且消费者对他们最喜欢的购物的担忧也可能加剧了这种情况英国后的英国品牌,但仍需达成协议。

消费者回到台式机完成销售

此外,Global-e数据还表明,使用台式机作为在线跨境购买的首选平台有了新的转变。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变化,因为自2018年以来,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在线销售(包括跨境购买)一直在逐步增加。

这种转变很可能是COVID-19大流行的结果,该大流行迫使消费者陷入困境,并致力于远程办公和家庭式生活方式,因此减少了对手机的依赖,并在台式设备上花费了更多时间。

IMRG战略与洞察总监安迪·穆尔卡希(Andy Mulcahy)表示:“正如我们在英国的国内需求中所看到的那样,大流行推动了许多在线交易,跨境销售也呈现出与春季激增非常相似的趋势,随后出现夏季逐渐放松,然后在黑色星期五暴涨。最初,跨境需求是由非欧盟市场推动的,但在圣诞节交易高峰期转移了。现在,随着英国协议的达成,英国零售商面临着新的挑战,这些挑战可能会影响未来几年企业的交易方式和交易地点。”

Global-e欧洲首席执行官Neil Kuschel表示:“我们在跨境电子商务中看到的持续增长表明向在线零售的转变正在加速,并强调了国际贸易对英国零售商和品牌的至关重要性。国际电子商务对于平衡实体零售和国内市场日益增长的在线竞争至关重要。非欧盟购物者的需求量不断增长,这突显了英国零售商和品牌在ROW市场上的巨大潜力。重要的是,欧盟的需求增加,甚至有一段时间以来首次超过非欧盟的需求,凸显出英国品牌的强劲且不断增长的需求。尽管英国退欧给英国向欧盟销售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带来了一些复杂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