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利用忠诚度数据引导2021年大流行营销

时间:2021-01-19 14:54:28来源:
导读如果2020年是扔掉数字营销手册并重新开始的一年,那么2021年可能会成为回馈和重新连接的一年-也许此刻可能一直没有那么认真。与消费者建立

如果2020年是扔掉数字营销手册并重新开始的一年,那么2021年可能会成为回馈和重新连接的一年-也许此刻可能一直没有那么认真。

与消费者建立深厚的联系仍然是任何成功营销策略的标志,去年,许多品牌被迫突然调整外观。例如,当在大流行开始时迅速变得明显的是,客户不再打算从Rent the Runway租用衣服时,该公司便专注于开发能让他们微笑的内容。

“这不是要他们签约或购买任何东西,”直到上个月在CES 2021小组中担任Rent theway品牌,传播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的Gabby Cohen说。“这只是让您快乐并带您度过这些疯狂的日子的东西。”

这种做法使公司能够建立与客户的信任,并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

沃尔格林的消费者营销策略坚定地集中在利用数据和技术来帮助在大流行期间照顾他们的健康和福祉。沃尔格林公司市场营销平台GVP Alyssa Raine表示,零售商不断使用其忠诚度数据库中的1亿客户数据,将其与COVID-19测试和现在的疫苗联系起来,同时广告技术的最新发展和martech正在帮助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和解决方案。

这并不意味着以目标为导向的营销将无处不在。最近加入个人护理品牌Harry's Inc.的科恩(Cohen)将每次购买的全部收入的1%捐赠给社会公益事业,他指出,真实性仍然至关重要,否则消费者会在一秒钟内嗅到它。发展社会使命不能成为与品牌使命无关的副业,否则,它只会随着公司的包装盒被取消而消失。

同时,并不是每个公司都需要一个回馈计划,尤其是对自己的品牌没有意义的回馈计划。科恩说:“消费者很聪明,不会被蒙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