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omo表示增强现实将重新定义2021年及以后的客户旅程

时间:2021-01-13 15:00:25来源:
导读增强现实(AR)将有助于创建令人兴奋的新购物方式,因为沉浸式电子商务技术越来越受到零售商的依赖,他们希望在后COVID经济中赢得消费者的信

增强现实(AR)将有助于创建令人兴奋的新购物方式,因为沉浸式电子商务技术越来越受到零售商的依赖,他们希望在后COVID经济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根据全球电子商务平台Kooomo的说法,该平台解释了AR现在如何成为数字化零售体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AR使用现实环境和物理对象实时触发计算机生成的超越现实之上的增强功能。Gartner的研究表明:“到2021年,至少三分之一的企业将部署多经验开发平台来支持移动,Web,对话和AR开发”。

随着的限制继续迫使顾客远离大街而进入个人设备,AR允许零售商以数字方式重现传统的购物体验,以便他们可以像在商店中一样与顾客互动。

Kooomo首席执行官Ciaran Bollard解释说:“毫不奇怪,Gartner将AR列为十大战略技术之一,有望在未来五到十年内“推动重大颠覆和机遇”。这与持续的限制特别相关,因为零售商需要尝试新的方法来吸引无法与当地实体商店接触的客户并与之互动。”

已经利用AR的许多子行业包括时装和家居用品(为服装品牌提供虚拟更衣室),化妆品的试穿应用程序以及白色家电,家具和室内设计的3D放置。通过帮助购物者在购买前直观地了解产品的外观或搭配方式,成功地将AR集成到无缝的全渠道客户体验(CX)中的零售商将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数字化电子商务领域中拥有显着的竞争优势。

Bollard继续说:“ AR实际上等同于'购买前尝试',并且通过让消费者在承诺购买之前有效地在线测试产品,这将重新定义2021年及以后的客户旅程。在大流行之后,全渠道战略中所谓的“必备”功能现在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条件,对于希望扩大其客户群并实现最大销售额的零售商而言,这一点至关重要。

标签:增强现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