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Cement耗资45亿卢比的孟加拉工厂已准备就绪

时间:2021-01-12 15:16:35来源:
导读 Star Cement董事总经理Sanjay Agarwal表示:该项目正在试验中,很快就可以开始生产。这是我们在西孟加拉邦的第一个未加工水泥项目,尽管

Star Cement董事总经理Sanjay Agarwal表示:“该项目正在试验中,很快就可以开始生产。这是我们在西孟加拉邦的第一个未加工水泥项目,尽管我们已经通过Century Plyboards生产了胶合板。”他说:“我们将邀请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主持该项目的启动。我们得到了州政府的全方位支持,并且该项目进展顺利。”

州政府已在其约45英亩的土地上提供了9英亩的土地。星水泥目前的生产能力为430万吨,新工厂开始生产后将达到630万吨。该公司的熟料产能为280万吨,自备功率为51兆瓦。

该公司将从其在梅加拉亚邦的综合水泥厂采购熟料,该厂附近有矿山。粉煤灰将从西孟加拉邦或比哈尔邦采购。Star Cement是东北各州的主要水泥生产商,随着贾巴尔古里(Jalpaiguri)的新绿地工厂的兴起,该公司除了比哈尔邦(Bihar)外,还着眼于孟加拉北部市场。

阿加瓦尔说,该公司已经通过租赁研磨机在西里古里(Siliguri)生产一些水泥,该研磨机将于1月底停产。在COVID-19大流行引发的危机中,阿加瓦尔表示,他对印度东部水泥市场的长期前景感到乐观,该市场的年产量为20-25万吨,预计将增长8-9%。

标签:StarCeme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