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加大其门店的初级保健诊所的部署

时间:2021-01-08 14:57:35来源:
导读 沃尔格林靴子联盟(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正在逐步扩大在沃尔格林商店(Walgreens& 39;s store)所在的VillageMD健康护理诊所的部署。

沃尔格林靴子联盟(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正在逐步扩大在沃尔格林商店(Walgreens's store)所在的VillageMD健康护理诊所的部署。

该药店零售商已加快了对VillageMD的投资,以在未来四年内支持在30多个美国市场的Walgreens商店开设600至700家Village Medical初级保健诊所。此后的计划是再建数百个。

2020年7月,Walgreens和VillageMD表示他们正在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开设500至700家诊所,这是Walgreens在过去三年中对VillageMD的10亿美元股权和可转换债券投资的支持,其中包括最初的2.5亿美元股权投资。两家公司已重新协商协议条款,以使Walgreens能够加快投资速度,以加快诊所的部署速度和规模,并调整某些其他条款。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Pessina说:“ Walgreens致力于创建未来的药房,为我们的患者和客户提供广泛且有意义的高质量,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通过这些在我们附近商店中便利的诊所,我们将把药剂师独特地整合为VillageMD多学科护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为患者提供个性化和协调的护理。”

Walgreens表示,由于在医疗欠佳地区设有许多诊所,Walgreens的Village Medical将帮助满足患者的需求,包括那些可能无法获得医疗保健并且存在更大健康差异风险的患者。诊所接受各种健康保险选择,并提供全面的初级保健,以满足医疗保健的全部需求。通过多种方式提供医疗保健服务,通过Walgreens Find Care在线平台上的亲自,在家和乡村医疗远程医疗提供商,提供对乡村医疗服务的支持和支持,该平台可为患者提供广泛的医疗服务。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