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专注于推动全渠道销售

时间:2021-01-05 15:04:16来源:
导读7&i专注于推动全渠道销售7-11日本的运营模式着眼于市场集中,与客户保持紧密和便捷的关系。但是,最近几年来,零售商一直在改变其战略,放

7&i专注于推动全渠道销售

7-11日本的运营模式着眼于市场集中,与客户保持紧密和便捷的关系。但是,最近几年来,零售商一直在改变其战略,放慢扩张速度,并加强其交付和接送服务。COVID-19加快了这一想法,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远程工作,因此与客户的接近以前是成功交易的关键,因此变得不那么重要。

目前,7-11提供三种主要的在线购物方式:送货上门,在7-11商店取货或从储物柜取货。对于送货上门,零售商可以引入联合物流系统,该系统从7&i拥有的不同商店(例如7-11),餐饮连锁店Denny's和超市连锁店York提供商品。这将提供有关一个区域中有多少订单的新见解,并有可能允许它引入动态定价以在需求降低时提供降低的交货价格。零售商还可以在办公室,托儿所和公寓楼等位置安装储物柜,以提供更多便利。

我和我控股公司总裁伊阪隆一(Ryuichi Isaka)说:“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建立一个系统,让消费者可以选择在哪里以及如何从网上购买商品。”

FamilyMart增加Amazon Hub储物柜

FamilyMart计划到2022年2月将其带有Amazon Hub包裹储物柜的门店数量增加到约350个。FamilyMart于2019年开始在其商店中安装Amazon Hub储物柜。目前,它可在大约50家商店中使用,顾客可以在日本亚马逊上提货。

标签:7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