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JCPenney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1-04 15:07:33来源:
导读 JCPenneJCP+ 1 6%y确保在2020年结束时大放异彩,为零售业中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度过了丑陋的一年。随着周三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

JCPenneJCP+ 1.6%y确保在2020年结束时大放异彩,为零售业中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度过了丑陋的一年。

随着周三宣布现任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陶(Jill Soltau)的最后一天将是第二天,即12月31日,她开始寻找替代者。在新的所有权下(分为两家大型房地产运营商),以及其品牌合作伙伴和各类私募股权投资者,彭尼刚刚摆脱破产,其资产负债表清净,商店减少了约一百家,很快便有了新的领导者。在许多人眼中,它还没有存在是存在的原因。

Soltau两年多前接管了Penney的角落办公室,并在零售商处组建了一个新团队,以试图阻止其急剧的零售下滑并找到一个新的身份,以便在日益紧缩的中端市场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一些人批评她缺乏紧迫感,在她统治期间公司的可见变化微不足道。商店和标牌被清理了,一些新的品牌被引入,家庭和电子商务(曾经是零售商的支柱)都得到了更多的重视。大约一年前,在达拉斯郊外开设了一家所谓的“实验室”商店,它指出了可能成功的新方向。但是,任何一种戏剧性的重塑都是无处可寻的。

然后,大流行的到来以及Penney脆弱的财务状况和对实体店的过度依赖注定了它进入了第11章,并在5月登陆。新的所有权-类似于吉多拉(Ghidorah),这是日本科幻电影的三头怪兽,脸上有很多面孔-分配了收益,然后在周三放弃了首席执行官一职。尽管Soltau的离职并不完全令人震惊,但至少由于她似乎已成为新所有权计划的一部分,这至少令人感到有些惊讶。现在,找到工作的人必须从头开始。

那么,谁在2021年完成这项工作呢?更不用说谁想接受它了?当然,在过去的12到18个月中,关闭零售店的数量众多,因此,不乏能胜任Penney职位的合格且合格的零售领导者。被问到谁将对零售商的所有权集团如何看待它的投资说很多话:一些东西要炸毁并彻底重塑,一种遗产要保持现状以保持敞开大门,或者在两者之间进行适当的升级延长它的存在。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