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筹集6000万美元以扩大无摩擦结帐

时间:2021-01-04 15:07:34来源:
导读 这家计算机视觉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加贝(Michael Gabay)说,上周又注资6000万美元,并与世界上四家最大的杂货零售商达成了协议,将Trig

这家计算机视觉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加贝(Michael Gabay)说,上周又注资6000万美元,并与世界上四家最大的杂货零售商达成了协议,将Trigo的无收银台结账系统带入数千家商店。

在什么时间?“几年了,”加贝告诉我。“不是很多年,”他用一种低调的语调说道,这是从翻领上去除棉绒的一种用法。

Gabay低调的态度与他在2017年与兄弟Daniel Gabay,Trigo CTO和2020 Forbes 30Under30获奖者共同创立的特拉维夫创业公司的嗡嗡声形成鲜明对比。Trigo由83North牵头的最新B轮融资使总融资达到9400万美元,其中包括现有的投资者Vertex Ventures Israel,Hetz Ventures,Red Dot Capital Partners,英国超市连锁Tesco和Morrag Investments。

新资本将推动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无收银购物平台的研发和地理扩展。即将到来的商店运营应用程序包括预测库存管理,价格优化,商品展示的货架图管理,安全和欺诈预防,店内分析和事件驱动的营销。

迈克尔·加贝(Michael Gabay)表示,尚未确定将部署名为Easyout的无现金收银系统的超市,特里戈目前正在与四家一级公司合作,其中包括乐购(Tesco),这是全球最大的杂货店之一,在英国,爱尔兰,中欧和亚洲均设有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