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5%的英国非必要零售业开始营业

时间:2021-01-04 15:07:34来源:
导读现在,英格兰其余地区中不到22%的企业位于三线及以下,这些地方的非必需商店仍在营业。听到这一消息后,一些公众担心这对草甸牧场-英国约克

现在,英格兰其余地区中不到22%的企业位于三线及以下,这些地方的非必需商店仍在营业。

听到这一消息后,一些公众担心这对草甸牧场-英国约克郡最大的购物中心,英国第十一个购物中心的影响可能意味着什么。

Meadowhall是英国国土拥有的一块土地,由于位于第3层,目前是英国仅有的几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之一。

禁令发布后,零售工人罗布·哈德菲尔德(Rob Hadfield)在推特上向南约克郡警察和中心管理层发布推文:“我希望明天从明天开始在梅多霍尔进行相关检查,以确保人们不会从到这里的第4层区域。”

奥托斯(Ottos)当地谢菲尔德(Sheffield)餐厅也发布了类似的担忧:“因此,基本上南约克郡的所有非必需品商店,包括梅多霍尔(Meadowhall)都将保持营业。我不知道那些在四线地区拒绝遵守的人会去哪里购物?!?”

在宣布最新一系列限制措施的几天前,就可以引起人们的关注,《约克夏实况》报道说,Meadowhall已向购物者发出信息,称该购物中心“已满负荷运转”。Meadowhall在Facebook上发布:“由于我们的中心现已满员,我们目前正在要求所有到达的访客在外面的指定区域内排队,直到他们可以安全进入为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