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商店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12-28 14:34:03来源:
导读 Reiff于2016年从The Container Store联合创始人Kip Tindell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帮助领导了业务转型,其中包括推出新的商店概念以及致

Reiff于2016年从The Container Store联合创始人Kip Tindell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帮助领导了业务转型,其中包括推出新的商店概念以及致力于定制壁橱设计等服务。

Reiff退休是在公司壮大的时刻。集装箱商店得益于大流行驱动的趋势,即消费者在住房中进行了更多投资。

在最近一个季度中,The Container Store报告其零售业务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5.3%至2.33亿美元,而其在线销售额增长86.4%。该零售商在此期间的净收入为2020万美元,高于一年前的360万美元。Reiff说,特别是在9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Netflix发行的《借助Home Edit进行整理》相吻合。

而且销售势头似乎一直持续到第三季度,该公司表示结果“大大超出了零售商在十月份设定的预期”。

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萨蒂什(Satis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零售业高管,拥有数十年的丰富而宝贵的经验,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我们的组织。”“随着公司多年的销售和利润振兴努力取得了成功,并且有望继续推动我们的业绩,这种领导转变的时机再好不过了。”

Malhotra带来了他在零售业扩张方面的经验,监督了丝芙兰进入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业务,并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在600多个JC Penney地点建立该品牌。(丝芙兰最近宣布与Kohl's达成协议,最终将取代与JC Penney的合作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