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积极的北美扩张中Jollibee将开设9家加拿大商店

时间:2020-12-23 15:05:32来源:
导读受欢迎的快餐连锁店Jollibee计划在北美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扩张,明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28家商店。此次扩张将包括在美国的19家商店和在加

受欢迎的快餐连锁店Jollibee计划在北美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扩张,明年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28家商店。

此次扩张将包括在美国的19家商店和在加拿大的9家商店。

菲律宾品牌Jollibee集团北美区总裁Maribeth Dela Cruz表示:“我们始终保持敏捷和乐观,这使Jollibee在极其困难的一年中未能实现预期,并且在整个北美地区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但请不要误会,如果没有客户的支持,我们将不会度过这些艰难的时期。他们为我们露面,现在我们想为他们露面。本月,我们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开设期待已久的商店。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在这些地区提供的持续支持,并很高兴在进入假期期间为您带来一点喜悦。

“在Jollibee,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美味的食物来传播饮食的乐趣。尽管发生了COVID-19大流行,但我们仍然保持敏捷和乐观的态度,专注于交付,接送和直通车渠道,以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钟爱的舒适食品,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同时维护他们和我们商店团队的安全。我们还为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为我们开设的当地社区增加工作而感到特别自豪。即使在极其困难的一年中,我们在北美的销售额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的毅力加上粉丝们的支持使我们倍受鼓舞,并鼓励我们继续以北美扩张目标达到新的高度。

“展望未来,到2024年,我们正在努力在北美建立300家商店。我们对我们在加拿大的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和兴奋,并正在投资于我们在加拿大的扩展。自2016年进入我们的行列以来,我们的加拿大粉丝热情洋溢,我们的客户群持续增长。我们的目标是使Jollibee尽可能地为我们的客户所用,我们希望在所有主要省份都有业务。”

Jollibee目前在菲律宾,美国,加拿大,香港,澳门,文莱,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阿曼,科威特,巴林,意大利和美国设有全球1,600多家商店王国。在美国,Jollibee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和弗吉尼亚州设有45家商店。在加拿大,Jollibee在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艾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设有13家商店。

霍利比(Jollibee)在艾伯塔省(Alberta)拥有四家商店,在曼尼托巴(Manitoba)拥有两间商店,在安大略省(Yonge Street)设有商店的六家商店将于12月13日开业,在萨斯喀彻温省的一家商店。

“我们的目标是使Jollibee尽可能地为我们的客户所用,我们希望在所有主要省份都有业务。来年的其他重点领域将包括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省。粉丝们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Jollibee Canada Instagram和Facebook页面,了解我们即将开业的店铺的所有最新更新。” Dela Cruz说。

标签:Jollib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