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转售市场StockX报告了创纪录的销售

时间:2020-12-23 15:05:33来源:
导读在线转售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以增长最快的消费者群体之一为代表,该群体的集体品味和喜好体现为对独家,难以找到,限量经营的产品的偏爱,该

在线转售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以增长最快的消费者群体之一为代表,该群体的集体品味和喜好体现为对独家,难以找到,限量经营的产品的偏爱,该空间为行业内的精明人士提供了很多机会开发满足其独特利益的产品。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与当前由大流行引起的全球电子商务活动的加速相结合,导致该类别中的需求增加,并且为满足该需求的商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励。

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在线二级转售市场的全球领导者StockX经历了创纪录的《网络周末》。根据StockX首席执行官Scott Cutler所说,StockX买家,卖家和一线员工表现出的热情。

他说:“由于今年面对面购物变得越来越困难,消费者已转向像StockX这样的在线零售商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尽管全球范围内仍存在封锁,但我们的平台仍保持开放,稳定和强大。得益于我们全球市场的多样性和流动性以及一线团队成员的出色工作,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得以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最近的《网络周末》表现是我们增长的最新迹象。”

该公司总部位于底特律,在北美和欧洲设有多个认证和分销中心,包括在多伦多设有一个认证和分销中心。该公司专门致力于促进运动鞋,服装,电子产品,配件和收藏品等各个类别的正宗产品的转售。它强大的平台将来自乔丹品牌,阿迪达斯,耐克,S​​upreme,BAPE,Off-White,路易威登,古驰(Gucci)等众多品牌的高需求消费品的买卖双方联系起来。利用动态的股票市场定价机制,StockX通过实时数据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访问权限和透明度,使买卖双方能够根据公平的市场价值进行确定和交易。

标签:Stock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