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品杂货零售商的10个预测

时间:2020-12-22 15:16:03来源:
导读 杂货零售商需要为商业环境做准备,包括更加强调安全性和更广泛的电子商务渠道。杂货电子商务平台Mercat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ylvain Perrier

杂货零售商需要为商业环境做准备,包括更加强调安全性和更广泛的电子商务渠道。

杂货电子商务平台Mercat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ylvain Perrier最近与Chain Store Age共享了他的公司对将在2021年影响杂货零售行业的主要趋势的预测。以下是摘要。

1.饭盒的极端复兴(和发展)–尽管饭盒已经在2020年出现了,但Mercatus预测,随着食品杂货商增加使用更多杂货主食的产品,它们将在2021年变得更加主流。餐包提供商还将进一步扩展到杂货零售,在提供餐包的同时提供更多的杂货主食,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随着CPG继续扩大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计划,膳食工具包将是另一个将其品牌展示在消费者面前的机会。

2.重新制定运营战略,以满足安全标准和对便利的非接触式电子商务的需求–需要重新考虑传统的商店形式,以解决订单履行的需求(多订单组装以及对准备好的食品和餐盒的新需求)以及诸如单向车道和社交疏散等安全措施。Mercatus建议,可以调整货架图和/或扩展到MFC或仓库(根据需要)的零售商将能够扩展其业务,同时通过便利的非接触式在线购物体验来扩展其在线购物者基础。

3.提高电子商务的承受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失业,对SNAP和WIC等计划的依赖大大增加。Mercatus建议,那些希望吸引更多购物者的杂货店需要考虑如何使在商店中花更多的计划钱变得更容易。这包括提供在线SNAP付款,以及利用电子商务为购物者提高合格产品的可发现性,并帮助他们在预算范围内建立自己的购物篮。

4.改善电子商务的可访问性–随着杂货电子商务成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高风险群体中的人们正在迅速转移其在线购物。根据Mercatus的说法,杂货商需要确保遵循其网站的可访问性要求来支持此人口统计信息,还需要在呼叫中心等支持服务中投入更多资金,以帮助新的购物者浏览网站。

5.重新强调在数字杂货店中脱颖而出的全渠道方法–杂货零售商将继续使用第三方市场作为流量目的地,并覆盖更广泛的受众。为了克服零售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并避免成为品牌仓库,Mercatus告诉杂货商希望重新集中精力回收零售商拥有和控制的渠道。

6.需要重新制定战略和重新规划–杂货店的销售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他们将希望不仅具有更大程度的控制力,而且还具有更大的灵活性。Mercastus建议,这将涉及零售商重新制定战略,使其能够区分自己的业务和规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成功的杂货商将是那些在云中支持多层架构并与现有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紧密集成的杂货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