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网络荣获2020年香港绿色大奖

时间:2020-12-21 15:08:55来源:
导读 嘉里物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嘉里物流网络;股票代码0636 HK)在2020年香港绿色奖(奖项)中荣获企业绿色治理奖–企业领导力的荣誉,以其卓

嘉里物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嘉里物流网络”;股票代码0636.HK)在2020年香港绿色奖(“奖项”)中荣获“企业绿色治理奖–企业领导力”的荣誉,以其卓越的承诺和在绿色治理政策和实施方面表现出色。

该奖项设立于2010年,由绿色理事会每年组织和颁发,以表彰在绿色采购,绿色管理,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和绿色治理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它还旨在鼓励公司增加对环境的关注和责任感,并提高环境绩效。

嘉里物流网络集团董事总经理马云(William Ma)表示:“我们为将绿色倡议和实践纳入我们的治理和运营的承诺和努力而感到高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随着环境管理现在已成为一个紧迫而紧迫的问题,我们渴望履行我们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企业公民的职责,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为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嘉里物流网络致力于通过管理其排放,优化资源利用并保护我们所依赖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来使其运营更环保。在其环境政策的指导下,嘉里物流网络致力于通过减少空气和温室气体排放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环境足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