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通过聘用Silvana Bonello作为首席运营官来加强了其执行管理团队

时间:2020-12-17 15:22:14来源:
导读 此外,这家时装零售商已永久任命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为首席执行官,并宣布彼得·威廉姆斯(Peter Williams)决定辞任董事长。

此外,这家时装零售商已永久任命朱利安·邓克顿(Julian Dunkerton)为首席执行官,并宣布彼得·威廉姆斯(Peter Williams)决定辞任董事长。

dunkerton此前举行了原定于4月2日2021年到期随着业务的创始人临时合同,他目前以20.3%的股份的第一大股东。

威廉姆斯(Williams)在评论邓克顿(Dunkerton)的任命时说:“我很高兴代表董事会确认朱利安(Julian)被任命为常任首席执行官。自去年重新加入业务以来,朱利安(Julian)一直在推动业务转型,并在最具挑战性的时期推出AW20系列以重置Superdry品牌。”

Bonello于3月1日加入公司后,将直接向Dunkerton汇报工作,并成为执行团队的成员。她将负责公司的端到端运营和计划流程,包括销售,物流,IT,业务转型,采购流程和公司战略。

她曾在耐克公司工作了18年,在美国和荷兰担任过许多高级运营和战略职务,但最近还担任Vans EMEA运营副总裁。

邓克顿说:“ Silvana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是该业务下一步的重要一步。随着Silvana加入执行团队,我们现在拥有合适的运营领导者,可以在最不确定的时期指导业务,并在我们寻求以设计为导向的可持续产品来激发客户并通过数字渠道与他们互动时推动品牌重置。”

同时,一旦任命继任者,威廉姆斯将在2021年卸任董事长。他于2019年4月担任该职位,以支持品牌重置,邓克顿重返业务以及组建新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

邓克顿补充说:“彼得一直是Superdry重返正轨的关键人物,并且在过去18个月中为我和我的业务同事提供了大力支持。现在,我们拥有强大的董事会和领导团队以及强大的平台,可以从该平台继续进行业务转型和品牌重置。彼得离开Superdry的职位要比我们加盟时要强得多。为此,我和董事会深表感激,我们祝他今后一切顺利。”

标签:Superd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