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正在开发新的全息技术 以提高产品对电子商务购物者的适合度

时间:2020-12-17 15:22:15来源:
导读耐克正在开发新的全息技术,以提高产品对电子商务购物者的适合度。在14号的零售商正在利用Omnivor的零售技术的全息图在终点线,JD体育的Vir

耐克正在开发新的全息技术,以提高产品对电子商务购物者的适合度。

在14号的零售商正在利用Omnivor的零售技术的全息图在终点线,JD体育的Virtual View功能。购物者可以使用该技术选择与自己的身材和体型相匹配的全息图,然后在自己的房屋中建立虚拟更衣室。

据Omnivor称,这有望推动购买并减少退货,几乎有一半的购物者不只一次返回该功能。

耐克正在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数字体验,因为资金已投入到其应用生态系统,全渠道履行能力和RFID推动了大流行期间的数字化转型。

“ COVID-19大流行加速了压倒性的消费者对数字选择的偏爱。尽管许多传统行为可能会重新出现,但今天取得的许多进展将永远伴随着我们。” Omnivo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dam Kirk在一份声明中说。“ Omnivor的技术为公司和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互动和栩栩如生的体验-全部来自家中的舒适感。”

Omnivor是初创工作室Kernel Labs的衍生产品,不久还将提供实时全息图,作为在T-Mobile 5G网络上运行的一种新型通信方式。

标签:耐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