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进一步加强运输战争

时间:2020-12-16 15:15:25来源:
导读 上个月,RIS讨论了应对本季度运输问题的策略,随着假期临近结束,零售商开始实施其计划。例如,Bed Bath&Beyond有了新的窍门,可以满足购

上个月,RIS讨论了应对本季度运输问题的策略,随着假期临近结束,零售商开始实施其计划。

例如,Bed Bath&Beyond有了新的窍门,可以满足购物者的节假日前订单,但随着病毒案件的攀升,他们仍然被拒之门外。该零售商正在为Bed Bath&Beyond和Buybuy BABY客户提供限时免费当天送达促销。

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于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与Shipt合作启动,将使客户能够在订购后数小时内免费将数字化订单直接免费送货到家门口,从而摆脱假期的困扰。Shipt的最后一英里服务Shipt Driven可以完成零售商网站上订单的当天交付。

促进用完之后,客户可以在路边拾获得20%的总购买或收购的在线摄取店内(BOPIS)从接单到周四,2020年12月17日,到周四,2020年12月24日。

Bed Bath&Beyond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Rafeh Masood说:“在假期的最后几天,让客户确信收到最后一分钟的货品是多么重要。我们免费提供全天的送货服务以及商店和路边取货的超值优惠,意味着客户可以节省下来,并确定自己已经度过了假期,而这一切都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舒适进行。”

上周,《华尔街日报》报道说,送货巨头UPS在网络星期一通知全美司机停止在LL Bean,Hot Topic,Newegg和Macy's等6家零售商处取货。

美联社报道,包括JC Penney,Lowe's和Kohl's在内的许多零售商都在告诉购物者,他们需要尽快下订单,或者如果他们想在节日期间及时送达包裹,则需要支付加急的运费。对于某些零售商,例如H&M和Lego,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了。

对于那些拥有这种零售方式的零售商,鲍尔州立大学米勒商学院自由企业杰出教授史蒂夫·霍维茨(Steve Horwitz)建议零售商更加强调路边交货或考虑“参与经济学家所说的“拥挤定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或为那些愿意在需求较低的扩展季节早些时候订购和运送礼物的人提供其他折扣,其中可能包括假日包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