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如何通过更好的CX改善业务指标

时间:2020-12-16 15:15:27来源:
导读在电子商务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客户的每个接触点都很重要。品牌的总体印象包括多种因素,在线客户体验在其中起着很大的作用。网站运行流

在电子商务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客户的每个接触点都很重要。品牌的总体印象包括多种因素,在线客户体验在其中起着很大的作用。网站运行流畅,快速时,有助于提高转化率。

Ť这里是影响客户服务和转换,包括一些技术性能指标 网站的响应能力和网页加载时间。通过改进这些,您可以立即轻松地提高核心零售指标。

CX影响哪些业务指标?

Uploadcare最近进行的市场分析提供了一系列核心业务指标,可以通过技术优化和改善客户服务来提高这些指标。其中:

转换率和跳出率

平均订单频率和数量(AOF和AOV)

总访问量,网站访问量和在线渗透率

业务生产力和产品成本

SEO排名和品牌知名度

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来改善大多数这些参数。让我们从最重要的三个方面来看看它们如何从技术优化中受益。

SEO排名更高

您的SEO排名基本上决定了潜在客户是否会看到您的产品或平台,因为大多数用户倾向于点击顶部链接。因此,在搜索结果中的较高位置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知名度。网站提供的客户体验越好,搜索引擎优化(SEO)排名就越高,因为搜索引擎试图找出哪种平台对用户最方便。

为了在搜索结果中保持活跃,大量从事媒体业务的企业通常会集成内容交付网络或CDN。我t可存储所有内容位于世界各地的服务器的网络中,并通过最近的一个给用户提供它。CDN可以提高网站的速度,并且在加载页面时,较少的访问者“反弹”(离开),因此SEO排名会更高。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