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动力帮助Lululemon超越期望

时间:2020-12-16 15:15:28来源:
导读 在lululemon sportsa正在进行的数字投资之后,电子商务在2020年第三季度贡献了总收入的43%。随着数字化势头的攀升,这家运动休闲零售商的

在lululemon sportsa正在进行的数字投资之后,电子商务在2020年第三季度贡献了总收入的43%。

随着数字化势头的攀升,这家运动休闲零售商的销售额达到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以及其对中高个位数增长的预期。在数字渠道中,在新老顾客的健康组合的推动下,lululemon在去年增加了30%的基础上实现了93%的收入增长。

“即使商店在本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都营业,我们仍然看到历史上只有零售的顾客现在可以在网上与我们一起购物,”美洲和全球顾客创新部门总裁Celeste Burgoyne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在今年春天,当我们意识到向电子商务的急剧转变时,我们在IT基础架构,履行能力和宾客培训中心上进行了额外投资,以确保我们准备在假期期间流量激增,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投资获得回报。”

本季度的资本支出为6600万美元,而去年第三季度的资本支出为7800万美元,主要用于数字渠道和分析功能,供应链投资,支持业务增长的技术支出以及用于新地点,搬迁和翻新的商店资本。

首席执行官卡尔文·麦克唐纳(Calvin McDonald)表示:“几年来,我们一直在投资数字功能,并增强了电子商务站点的体验,这使我们能够迅速应对今年向全向的加速转变。”

去年,该零售商通过数种数字化转型应对了健康危机。尽管lululemon的商店中有97%在第三季度开张,但由于COVID-19激增,它在几个市场上的运力限制有所收紧。

Burgoyne说:“尽管这些限制会导致购物高峰期商店外排队,但我为我们成功实施了几种改善宾客体验并减少等待时间的策略而感到自豪。”

标签:Lululem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