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第一季度收益跃升 发布两位数的comp销售

时间:2020-12-15 15:08:00来源:
导读 由于大流行期间消费者继续在食品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Costco Wholesale Corp 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在截至11月22日的季度中,Costco盈利

由于大流行期间消费者继续在食品和家庭用品上花费更多,Costco Wholesale Corp.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

在截至11月22日的季度中,Costco盈利11.66亿美元,合每股2.6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44亿美元,合每股1.90美元。结果包括1.45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以及与COVID-19相关的保费工资的2.12亿美元的税前费用。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2.30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为每股收益2.07美元。

净销售额增长16.9%,至423.5亿美元。总收入(包括会员费)增长至432亿美元。

该季度公司同店销售总额增长了15.4%。在线电脑销售增长86.4%。

在该零售商的收益电话中,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加兰蒂(Richard Galanti)表示,人们已经将一些以前用于旅行,酒店和餐饮的支出重新定向到购买包括电子产品,家具和床垫在内的购买产品。此外,该公司还受益于更高的生产率。

Costco目前运营着803个仓库,其中包括美国的558个和波多黎各的仓库,加拿大的102个,墨西哥的39个,英国的29个,日本的27个,韩国的16个,台湾的14个,澳大利亚的12个,西班牙的3个,在冰岛,法国和中国各一个。Costco还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韩国,台湾,日本和澳大利亚经营电子商务网站。

标签:好市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