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感谢购物者提供年终奖金

时间:2020-12-15 15:08:01来源:
导读Instacart通过奖励奖金来奖励在其历史上最繁忙的一年中工作的购物者和轮班领导者。按需交付平台将向购物者提供最高500美元的奖金,以表示感

Instacart通过奖励奖金来奖励在其历史上最繁忙的一年中工作的购物者和轮班领导者。

按需交付平台将向购物者提供最高500美元的奖金,以表示感谢。对于在2020年期间在Instacart购物和交付的活跃购物者,奖金的范围从$ 50到$ 500。对于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购物者,奖金的金额将取决于过去一年中购物的批次数量。对于店内购物者,将基于过去一个月的工作小时数。

Instacart没有提供公开估算的奖金总额。据该公司称,它在2020年4月至2020年8月期间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通过支持新的政策,指南,产品功能资源,增加的奖金以及针对购物者的个人防护设备,支持购物者的健康和安全。

“今天,Instacart平台上的购物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们正在不懈地努力以支持这个重要社区,” Instacart在Medium上的博客文章中说。“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每天所做的所有工作-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奉献。随着这一年的结束,我们希望向您以及您的家人致以最热烈的假期祝福。”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