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t关闭所有的PK PEACOCK商店

时间:2020-12-10 15:04:37来源:
导读 新世界(Shinsegae)经营的韩国最大的连锁超市Emart在11月表示将关闭其PK PEACOCK商店。因业务不足和无利可图而倒闭针对一人和两人家庭以及4

新世界(Shinsegae)经营的韩国最大的连锁超市Emart在11月表示将关闭其PK PEACOCK商店。

因业务不足和无利可图而倒闭

针对一人和两人家庭以及40多岁和50多岁的家庭主妇,Emart于2018年开设了第一家PK PEACOCK商店,以应对家庭餐代饭(HMR)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PEACOCK是Emart于2013年推出的高级自有品牌。它非常成功,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声誉。该系列有1000多种产品,包括汤,炖菜和甜点。

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由于客户转向在线,PK PEACOCK商店一直亏损。

一位Emart官员说:“我们只会关闭PEACOCK商店。我们的HMR业务仍在蓬勃发展。我们只开设了两个分支机构以测试市场反应。由于业务不足和无利可图,它们正在关闭。”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Ema​​rt已关闭其专卖店。去年,新世界集团副董事长仲永进招康HEUI硕从咨询公司Bain&Company和任命他为易买得的CEO。从那以后,Kang关闭了Emart的廉价连锁商店Pierrot Shopping和男装品牌Show&Tell。

标签:E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