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Joy推出了其首款营养完整的即食热餐Plenny Pot

时间:2020-12-03 15:12:24来源:
导读 营养全面,植物性和负担得起的膳食的领先提供商Jimmy Joy今天推出了其首款营养完整的即食热餐Plenny Pot。Plenny Pot是Jimmy Joy的第一

营养全面,植物性和负担得起的膳食的领先提供商Jimmy Joy今天推出了其首款营养完整的即食热餐Plenny Pot。

Plenny Pot是Jimmy Joy的第一款咸味热食,只需一点沸水即可在短短几分钟内准备就绪,使其成为午餐或晚餐的理想之选。

Plenny Pot是一种健康,方便且营养丰富的即食热餐,其营养成分完美平衡:高蛋白,100%植物性,纤维来源和低糖。它含有益生元和益生元,对健康的肠道至关重要,并且与所有Jimmy Joy产品一样,Plenny Pot包含所有26种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高质量混合物。

每顿饭仅花费2.72英镑,并提供三种不同的美味口味-乳脂状的意大利面,蒂卡·玛萨拉小扁豆和科尔马大米– Plenny Pot可为消费者提供400kcal的全餐,包括20克蛋白质,45-52克碳水化合物,11-13克脂肪和6.5-12g纤维。

每顿Plenny Pot餐均采用全食物和天然食材烹制。例如,奶油的Cajun面食包含诸如面食,黑豆,蘑菇,洋葱,胡椒和草药的混合物。tikka masala小扁豆包含绿色小扁豆,白米饭,豌豆和大豆蛋白,以及小茴香和辣椒粉等香料。而蔬菜科尔玛大米则含有白米,豌豆,大豆蛋白和姜黄等成分和草药。

Plenny Pot旨在消除烹饪的麻烦,同时仍提供营养全面,健康且完全纯素食的一餐。这是在家中,学校或办公室中快速健康午餐的理想方式。

Jimmy Jo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ey van Koningsbruggen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首个即食热饭,这是我们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最健康,最方便的饭菜而又影响最小的又一激动人心的步骤在这个星球上。

“我们为新的Plenny Pot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它是同类产品中最营养和最美味的产品。简而言之,Plenny Pot是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准备的最健康的一餐。我们不能等待人们尝试它。”

标签:JimmyJo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