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wing表示零售商必须准备在今年圣诞节适应不寻常的消费模式

时间:2020-12-03 15:12:25来源:
导读由于这条大街终于在本周重新开放,因此仍不知道这种流行病将如何影响零售业最繁忙的交易期间的客流量。虽然毫无疑问,顾客会很认真地开始圣

由于这条大街终于在本周重新开放,因此仍不知道这种流行病将如何影响零售业最繁忙的交易期间的客流量。

虽然毫无疑问,顾客会很认真地开始圣诞节购物,但很可能我们不会看到与这一季节相关的普通人群的回归。

尽管政府在支持实体店方面做出了努力,例如为市政厅提供资金以帮助其安全地重新开放大街,并将交易时间延长至24小时,但可以理解的是,一些客户可能会因为对大流行的健康担忧而受到阻吓,或者仅仅是不得不排队进入商店的想法。Google最近的研究认为,这一点得到了Google的研究的支持,该研究指出,英国有61%的购物者表示,这种大流行将影响他们今年假期的购物方式,此外,谷歌的位置数据表明,高街零售的恢复速度很慢第一次锁定后得到缓解。

因此,圣诞节送礼期预计将产生比以往更多的在线销售。据Bazaarvoice的报告称,企业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有85%的零售商认为该假期的在线销售量将同比增长,并且超过一半的零售企业在电子商务网站升级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资金。这不仅为在线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销售机会,而且还将导致数字广告的增加,并且竞争可能会加剧,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每次点击费用和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增加,而这很可能会侵蚀零售商的投资回报率指标。

对于任何在线竞争的零售商来说,重要的是采取灵活,敏捷的方法进行本季度的营销,并密切关注英国更广泛的等级体系将如何影响交易。如我们所见,对锁定限制的更改可以在不加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进行,因此在线零售商需要能够迅速对此做出响应,并能够适应这些地区的需求和竞争。

零售商必须确保他们有足够的媒体预算来竞争和最大化这些地区的市场份额。精明的企业将能够在位置级别快速调整预算。

对于零售商来说,了解今年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以了解这将如何影响节日期间的趋势,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首次锁定带来了非季节性的购买高峰-例如,家庭和花园部门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45%。对于电视机,沙发和白色家电等物品,这些高峰可能比往年的假期季节平坦,因为人们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这些“一次性”购买。

由于新的“圣诞节泡沫”规定仅允许三个家庭在节日期间进行混合,许多顾客将被迫直接向接受者订购礼物,因为他们自己无法提供礼物。因此,礼品包装的需求量很大,因此提供此服务的在线零售商将具有优势。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